IMG_6604.JPG

我家的女人都很喜歡蛋糕和甜食類的東西

特別是生日蛋糕或者是母親節、父親節蛋糕

我和姊姊還會到處注意哪些烘焙坊有在出

幾年吃下來曾經聊說應該做個生日蛋糕評比之類的

現在一些網美的甜點店也都會有訂購蛋糕的服務,真的選擇超多!

雖然一年吃蛋糕只能幾次而已,但就來蒐集各店家的蛋糕寫寫做個紀錄😋

見證一下我們的生日蛋糕歷史~

前年小外甥回來過生日買了帕莎蒂娜的水果蛋糕獲得爸媽的好評

今年懶得做功課(?)加上時間有點緊湊就來訂帕莎蒂娜

第一篇的紀錄就獻給帕莎蒂娜烘焙坊Pasadena Bakery文化店

IMG_6522.jpg

文化店以前在另外一側, 現在搬到更大的地點了

 

今天先來取一份母親節蛋糕DM與常態性的節慶蛋糕DM

(本圖資訊與售價皆為2020年的版本)

IMG_6515.jpg

IMG_6516.jpg

IMG_6517.jpg

IMG_6519.jpg

 

把照片傳我姐看後我們一致覺得草莓季不是尾聲了嗎?

所以就沒有選擇主打的草莓夾心蛋糕

我們選擇的是6吋的栗子蛋糕

訂購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取貨的時間點

像母親節期間蛋糕訂單量較大

我們前一天異動了當天的行程想要在下午2點提早拿蛋糕

但師傅已經排程上去了無法提早領取

最後則是在我們原本指定的時間下午5點後晚2個小時才去拿

如果吃蛋糕當天行程還不確定的人且遇到節慶建議可以約早一點的時間

IMG_6595.JPG

取貨囉~蛋糕盤與餐具都在盒子裡面了

蛋糕盒雖然有提把但是掛起來蛋糕可能會歪掉XD

放在腳踏墊的上面也要小心怕它跳車

所以建議如果騎摩托來載蛋糕可以帶一個大的環保袋

把蛋糕盒裝入袋子裡後掛著環保袋的繩子比較保險

IMG_6599.JPG

IMG_6600.JPG

IMG_6601.JPG

IMG_6606.JPG

上面的裝飾有鳳梨木瓜、草莓、奇異果、葡萄

我姐覺得木瓜很詭異,但我想就是配色需求吧

木瓜又沒有錯😝

最外層的主打的栗子豆沙,但說要吃出栗子味好像也不容易

口感類似我們平常會吃到的綠豆沙麵包裡的餡

沙沙的豆泥口感且偏甜哦!(姊姊說會膩😝)

IMG_6608.JPG

IMG_6609.JPG

 

蛋糕體的結構部分有水果奶油海綿蛋糕體與布丁

海綿蛋糕體是我很喜歡的口感,濕潤度剛剛好

有些蛋糕體會有種很乾柴的感覺

但帕莎蒂娜的蛋糕體卻不會

水果奶油因為切太小所以分辨不出來是什麼水果了,好吃就好(喂

鮮奶油比起栗子泥來說甜度剛好,口感很滑順

布丁就是一般般的,沒什麼特別可以寫

但是本人很愛吃布丁,蛋糕裡有布丁還是很開心的😏

以上來說就是蛋糕的口感心得

豆沙偏甜外其他都很不錯

但有個遺憾就是----六吋蛋糕的高度大約4~5cm而已吧😩

雖然蛋糕體的口感我很愛,但幾乎吃不太到足夠的範圍

不過這樣的份量4個人一次可以解決,幾乎不會剩下

想看大小建議可以去店內看看櫃檯冰箱內的常態性慶生蛋糕哦!

 

帕莎蒂娜烘焙坊Pasadena Bakery 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高師 大芝心樓 同慶路口

電話:07-223-5199

 

arrow
arrow

    legoge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